悠远得西瓜

云在青天水在瓶

全家福段子

全家福乱炖,不会使用微信对话的那个小程序。就当是在家庭群里吧。


(一)回家吃饭

虞夫人:子轩阿离晚上回家吃饭!

江枫眠:蓝女婿也回家吃吧。你们亲家母做了好吃的。

蓝大:谢谢江宗主,那我就带阿瑶过去叨扰了。

羡羡:江叔叔是叫的蓝湛。

江澄:是叫的蓝宗主,我们家饭没你们份!

金凌:是叫的蓝宗主,姥姥家饭没你们份!

江枫眠:@蓝宗主@含光君,晚上回家吃饭。可以带人!

(二)报信

阿离:@蓝宗主,公公今天又出去喝花酒了。拖住阿瑶别让他知道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叫子轩尽快把他老人家请回来。

泽芜君:@金少夫人。谢谢少夫人报信儿。另,你错发到群里了。

金光瑶:@魏无羡!温宁借我一用。

阿离:@敛芳尊,小叔你别着急。子轩刚才跟我说了,公公是和羡羡一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去的。羡羡去喝酒,顺便照看公公。不用去接了。

金光瑶:@嫂子,谢谢少夫人及时通知。另,你又错发到群里了。   

羡羡:师姐你皮下是不是江澄?

(三)挑衅

魏无羡:素颜美女,温柔听话,勤俭持家,家世清白,修为不能太高性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 能太强话不能太多嗓门不能太大花钱不能太狠。对金凌好   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世上最最好的师姐,听说江澄被女修群挂了?

阿离:羡羡不要淘气。   

金子轩:我仿佛看到魏无羡打满屏幕的笑脸表情。

泽芜君:每个人都有选择伴侣的权利,这只是@三毒圣手的择偶倾向。

金光瑶:二哥说的对。@三毒圣手没关系,十日后岐山花宴我再向各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家打听打听,有没有合适的仙子。

江枫眠:多谢!@敛芳尊。

金凌:舅舅的期待值完全就是我妈的条件。可见我妈是天底下的最最好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人!

金子轩:凌儿言之有理!夜猎注意安全。

金光瑶:凌儿言之有理。夜猎注意安全!

泽芜君:@大侄儿,你和思追他们约的追蝠王?可有把握。

魏无羡:泽芜君是厚道人。看姐夫一家虐狗还帮忙转移话题。

江澄:魏无羡你可以啊!喝花酒回来还有精神挑衅。蓝忘机没治死你。

魏无羡:还管我?江澄你还是关心关心自己吧。连金陵都有仙子。

金子轩:魏无羡你花宴早过来几天,别叫阿离催你。

魏无羡:知道了,起的来再说吧。

含光君:咳咳!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6)